養殖漁業水產養殖用品藻色水質處理養殖漁業解決脹氣室外繁殖

Verstappen在馬來西亞GP冒額外風險超Hamilton

馬來西亞GP的贏家Max Verstappen表示,他在昨天的比賽冒了額外的風險去超竿位之姿取得領先地位的Lewis Hamilton,因為他知道要是出了什麼意外,積分榜上的領先者會損失得更多。

其實排位賽後,Verstappen的隊友Daniel Ricciardo就曾經聲稱,其他車手可以因為Hamilton顧及世界冠軍局面打安全牌而得到優勢。而荷蘭小將真的就在第四圈比賽的一開始,從內側硬吃Mercedes AMG當家車手,隨後直衝終點贏得勝利。

Verstappen說:「我在最後一個彎跑得很好,並且選擇從內線殺上去。我知道Lewis會損失得更多,因為他要爭奪世界冠軍,所以我多冒了些風險去超他,而這也是我唯一的機會。」

在超掉了Hamilton之後,Verstappen的勝利就未曾再受到任何威脅,終場以12.8秒的優勢贏得比賽,他說:「一旦超掉了Lewis,我專注於自己的步調,並且照護好我的輪胎,這種感覺我很喜歡,也是我F1生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。我不得不非常地專注,因為碰到落後車手的時候,你可能會損失大量的時間,我就差點在第一個彎被帶出去,不過後來我掌控了一切。」

駕駛另一部Red Bull賽車的Ricciardo最後也站上了頒獎台,第一個彎被Valtteri Bottas超掉,讓他失去爭取比賽勝利的先機。一旦他搶回了原有的位置之後,他也不得不把注意力從追趕Hamilton,放到擔心Vettel追上他。

Ricciardo說:「我的工程師一直告訴我他追上來了,後來我叫他閉嘴。我開始展開一些防守措施,但Seb仍在縮小差距,有個彎我門關得慢了點,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對此有點不太高興,但就我的觀點我並沒有太過激進,我不認為這是一個過慢的防守動作。我以為直到比賽結束他會一直嘗試發動攻擊,不過或許他在嘗試追近我的時候,毀了他的輪胎。」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verstappen%E5%9C%A8%E9%A6%AC%E4%BE%86%E8%A5%BF%E4%BA%9Egp%E5%86%92%E9%A1%8蛋白質成分配方水產養殖營養補給劑養殖業養殖漁業水產養殖藻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ileenr84q3bs 的頭像
    eileenr84q3bs

    水畜產全方位營養解決方案

    eileenr84q3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